印度車禍 路躺1小時無人聞問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6日專電)印度道路監視器拍下世態炎涼、人心冷漠。畫面顯示,男子拉著男孩站在路邊,呼救1個多小時沒人伸援手,重傷的妻女躺在一旁,不幸死亡。

這起昨天發生的車禍,地點在連結北印度兩大觀光勝地北方省(Uttar Pradesh)阿格拉(Agra)與拉吉斯坦(Rajasthan)省省會齋浦爾(Jaipur)的11號國道,靠近齋浦爾路段的Ghaat Ki Guni穿山隧道。

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子牽著男孩站在路邊向經過的車輛揮手呼救,妻子和幼女躺在一旁。車輛川流不息偶有路人行經,但1個多小時,沒人伸援手,男子後來無助哭倒坐地。

最後是1名同樣違規穿越隧道的摩托車騎士,通知前方收費站報警處理,妻女送醫到院前已雙雙不治,男子輕傷,兒子沒有大礙。

警方說,這1家4口共乘機車,圖方便違規穿越只准汽車通行的隧道,被1輛卡車撞倒,肇事者逃逸。

全國婦女委員會(National Commission for Women)主席瑪塔.夏瑪(Mamta Sharma)受訪時譴責11號國道負責操作監視器的執班人員,浪費了1個半小時。她說,若即時報警,男子的妻女不致喪命。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肇事卡車,駕駛仍在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