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日4起槍擊 疑一人所為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張榮祥16日綜合報導)包括苗栗縣政府、苗栗縣議員韓茂賢住家,以及台南市議員曾順良的住家與服務處,今天都遭人槍擊,所幸沒人受傷。

苗栗縣政府政風處長楊仁鋒指出,今天上午近6時接獲保全人員通報指出,第1辦公大樓後門大片窗戶玻璃碎裂,窗上還留有彈孔。鑑識人員到場勘查,發現除窗戶外,鐵捲門的不銹鋼條以及無障礙走道的圍牆上也各有彈孔,研判歹徒開了1至2槍,將把彈頭送往刑事局比對鑑識。

歹徒開槍位置兩側是工商發展處辦公室,由於發生槍擊時間公務員已下班,無人受傷。苗栗檢警已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可疑車輛,以車追人。

苗栗縣議員韓茂賢的妻子則是今天上午發現住家鐵門上出現3個彈孔,驚覺遭人開槍,趕緊報警處理;警方鑑識小組到場採證,發現現場遺留彈殼,警方不排除與苗栗縣政府槍擊是同一人所為。

無獨有偶,台南市議員曾順良南區住處及東區服務處今天凌晨也遭人連開19槍,無人受傷。曾順良說,在地服務難免得罪人,但歹徒實在目無法紀、囂張惡質,希望警方儘速破案。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曾順良南區大同路住處遭人連開8槍。警方趕到查看,子彈擊中鐵門,其中1發擊中鐵門內曾順良座車的輪胎。未料20分鐘後,曾順良位於東區文化六街的服務處又被人連開11槍,擊中服務處鐵門、牆壁及窗戶,所幸當時服務人員都已離開。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錄影畫面,掌握到可疑車輛,並研判歹徒是從轎車內開槍,開完槍後馬上駛離,2起槍擊很可能是同一人所為,歹徒犯案時間挑在半夜,警告意味濃厚,已鎖定人車追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