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櫻花節將屆 捎來濃濃春天氣息

【新唐人2013年4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若水紐約報導)天氣漸暖,不少市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外出踏青,尋找春天的蹤跡。紐約布碌崙一年一度的櫻花節在下個周末舉行,當天正是觀賞櫻花的最佳時機,不僅洋溢濃濃的春天氣息,現場還有系列的文藝表演,讓人體驗傳統的日本文化。

布碌崙櫻花節即將在4月27、28日展開,園藝師表示,這兩天正是櫻花的最盛開的時候,事實上布碌崙植物園的櫻花早已經陸續綻放,踏入園中,無論是枝頭燦爛的櫻花,還是一夜春風後散落草地的落英,都讓人擺脫都市塵囂,感受到舒適放鬆的愜意。

布碌崙植物園建於1910年,栽種超過12000種植物,光是櫻花樹就高達200株、超過20余種,是華盛頓以外觀賞櫻花的最佳景點。櫻花節現場也舉辦了系列文藝表演,包括日本傳統音樂與舞蹈、日本武士的擊劍表演、太鼓、花道、茶道等,充滿了濃濃的日本風,而風靡的漫畫、流行音樂和角色扮演時裝秀等估計也將吸引年輕人目光。

除了欣賞表演外,民眾還可在櫻花美景中享受美食,布碌崙植物園內的咖啡廳,趁勢推出了日式美食料理。園區並規劃野餐區,滿足遊客在櫻花下野餐的興致,不過位置有限,當天得及早到場。此外,布碌崙花園小店也以賞花主題,提供系列櫻花小飾品和日本風味的紀念品。

平常布碌崙植物園是收費的,而在櫻花節兩天,下午1點-2點可以免費進入!遊客不妨來趟櫻花之旅,帶上相機,拍下美好的瞬間。布碌崙植物園官網每天公布櫻花綻放的實時情況,方便遊客上網查詢。http://www.bbg.org/discover/cherries

布碌崙植物園

櫻花節開放時間:

4月27號-4月28號 早上10點到晚上6點,

普通門票:成人10美元,

持有ID的學生和65歲 以上耆老5美元,

12歲以下兒童和植物園會員入門免費。

入口地址:Flatbush Avenue, 990 Washington Avenue, and Eastern Parkwa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