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四月十四日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兩場演出都是大爆滿,來自不同背景、語言及文化的觀眾在受訪時一致稱讚,神韻之美絕對超乎想像、前所未見。

神韻巡迴世界各地,跨越了語言及文化的障礙成功地傳揚了中華文化。

牙醫貝琳達•馬丁:「真好看,我非常喜愛,絢麗多彩。」

銀行家詹姆斯•斯末提卡夫:「藝術家的才能、紀律、編舞,都饒富興味又不凡,是我們前所未見的,所以非常迷人。」

房地產租賃公司經理露露•維拉瑞拉爾:「非常好看,前所未見,絕對專業,服飾、藝術家、音樂的超高質感還有天幕風光都屬一流。」

神韻絕美的服飾與舞蹈演員的優雅身手相得益彰。

設計中心經理裡恩•道格拉斯:「太好了,極富戲劇效果,前所未見。我愛多彩的服飾,美到難以置信。」

牙醫貝琳達•馬丁:「我喜歡飄逸的服飾,更增添了演出的律動感。」

人事主任娜玎•斯末提卡夫:「舞蹈演員彷彿在臺上凌波微步。」

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超乎了觀眾的預期想像。

銀行家詹姆斯•斯末提卡夫:「演出完全超乎預期,神韻不僅是一臺演出,她講述的故事非常迷人,值得觀眾來體驗。」

營運操作分析師安迪•岡薩雷斯:「交響樂團完美無暇,配合無間,令人享受,讓人很好的體驗到不同時期的中國文化。」

無數的觀眾,成為神韻將中華文化發揚光大的見證人。

房地產租賃公司經理露露•維拉瑞拉爾:「神韻讓觀眾認識中華文化,兩、三個小時,就讓人充滿想像。讓人至今仍能見識中華傳統文化,並將其發揚光大。」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