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我真感動 是為所有人而來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德州奧斯汀的軟體工程師邁克爾•傑斯特和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工作的凱特,在觀看完神韻後無限感慨,讚不絕口,連稱感動。他們認為神韻的每一部份都完美,是為所有人準備的。

軟體工程師邁克爾•傑斯特:「我覺得我非常喜歡,(神韻)讓我真感動。(神韻演出)是為每個人準備的。如果你喜歡舞蹈,你可以欣賞到、如果你喜歡音樂,你同樣可以享受到、如果你喜歡色彩和節目,這是一個視覺體驗。或者如果你都喜歡,那就更好了。」

神韻樂團的東西方樂器合璧給傑斯特先生留下深刻印象。

傑斯特:「音樂(演奏)非常優美,可以說(神韻樂隊)他們進行了艱苦的訓練,並努力讓音樂與舞蹈協調配合。這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們也有很多,傳統西方樂器和傳統東方樂器(類似二胡)結合的演奏。我認為這(音樂演奏)是非常動聽和迷人的。所以我覺得音樂非常非常好。」

他讚賞神韻演出太完美了。

傑斯特:「這是真正的完美(演出)。說真的,他們的演奏非常和諧,但是(演奏)訓練是相當艱苦的,(音樂演奏)看起來容易,是非常優雅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幸運能有機會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

傑斯特先生還特別留意歌唱家的演唱以及鋼琴的伴奏。

傑斯特:「我喜歡(神韻的)音樂,歌唱家。我喜歡(神韻的)鋼琴演奏。聽著以鋼琴演奏為背景的歌唱是一種難得的享受,而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又使歌曲更加富有深意,令人深思。」

一同來觀賞演出的凱特女士(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空姐)完全贊同,她表示:「(服飾)非常具有視覺吸引力,非常激動人心。(神韻服飾)都非常漂亮,參加演出的女士們也都非常美麗,(演出)的色彩充滿活力。我會強烈把神韻演出強烈推薦給我的朋友和家人。」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