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難演 27歲強迫退休(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13日訊】童話故事裡的白雪主公主是許多人的共同記憶,不論是小朋友或大人,在迪士尼樂園看到真人版白雪公主時,都會想要與其合照作紀念。不過,扮演白雪公主並不是一件輕鬆事,一名曾在迪士尼樂園扮演白雪公主的女子,日前就在社交網站「Reddit」訴說她做白雪公主的辛酸史。

這名自稱是「多布蘭」(doublenn)的女子表示,當白雪公主除了臉蛋要長得像之外,年齡必須在18歲至23歲之間,到了27歲就必須強迫退休。身高則須達到160至167公分,為的就是要使演員與動畫的人物原型接近。

甄選試鏡結束後,園方會依據外型分配角色,透過舞蹈、表演等關卡,正式錄取後還要接受5天的培訓,將電影對白倒背如流。

另外,工作時不能坐下,並要常保笑容、提高聲調,長年以白雪公主的腔調說話,讓她傷了聲帶。

儘管工作如此嚴苛,多布蘭表示,她的起薪時薪只有美金13.5元,後來調升到16美元。雖然她認為這份兼職薪水能夠讓人滿意,但她工作3年後,就失去熱情。

YouTube相關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