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真相破除紅黨哄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訊】

毒污水泛邪黨紅,喻哄紅豆湯色同。
哄惹眾怒烏紗掉,裁成口罩堵冤聲。
哄民紅官先被哄,張嘴便哄黨口徑。
哄黨魔教教哄騙,自吞哄果黨哄眾。
紅朝多少哄堂話,哄講歪理亂鬨哄。
喉舌兼襠遮羞布,自哄哄人鬧哄哄。
領館測報氣污染,環保官罵干內政。
外交哄言哄大堂,哄指領館外領空。
冥豬萬頭泡黃浦,官哄凍死沒啥病。
各地再發禽流感,央視聚焦洋野生。
黨只注重黨穩定,生態嚴重黨眼輕。
吃毒喝毒喘氣毒,哄吃哄喝哄鼾鳴。
哄到如今還哄啥,哄拉陪葬入墳坑。
天滅哄魔救良善,真相破除紅黨哄。
快找真相看九評,良知醒來自拒哄。
三退一步出陷阱,真好日子在前程。

註:有報導說,河北滄縣張官屯鄉小朱莊的地下水受到污染,變成了紅色,異味刺鼻,一家養殖場的近700隻雞喝後死亡。更可怕的是,從1996年以來,村裡陸續有30人患上癌症,包括胃癌、肺癌以及食道癌,其中24人已死亡。村民們懷疑附近一家化工廠的污染導致了地下水變質,因此,多年來他們不敢用這種水洗衣服和洗澡,只得用桶裝純淨水做飯和飲用。
而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滄縣環保局局長鄧連軍居然說:「紅色的水不等於不達標的水,你有的紅色的水,是因為物質是那個色的,對吧,你比如咱放上一把紅小豆,那裡面也可能出紅色,對吧,咱煮出來的飯也可能是紅色的,不等於不達標。」 4月6日,河北省滄縣當局迫於巨大的社會壓力,不得不將「紅豆局長」鄧連軍免職。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