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之子陳元清明祭薄一波 挑戰習近平?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今年清明節,中共元老陳雲之子陳元在「烈士」公墓,為薄一波獻了個大花籃,上寫「無產階級革命家薄一波同志永垂不朽!」同時還為毛澤東獻花籃,而且落款都註明「國家開發銀行行長陳元」。毛粉們認為,陳元利獻花表明自己的態度。也有網友認為,陳元去拜祭那些流氓,是公然挑戰習近平

陳元獻花寓意何為?

據大陸毛左的紅歌會網報導稱,烏有之鄉站長范景剛前往八寶山祭拜了薄一波、谷景生等,在毛澤東紀念堂,烏有之鄉網站站長范景剛看到陳雲之子陳元給毛澤東敬獻的大花籃,上寫「偉大的毛澤東主席永垂不朽!」而在烈士公墓,范景剛又看到陳元給薄一波敬獻的花籃,上寫「薄一波同志永垂不朽!」而且落款都註明「國家開發銀行陳元」。

3月份,陳元出任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北京觀察人士指出,陳元的此番變動,雖其中不乏「政治犒賞」的色彩,但顯然足以證明陳元並未受薄案影響,因為中共並未讓已過退休年齡、傳聞還涉薄案的他直接退休,而讓他以出任政協副主席方式退居二線享受副國家級待遇。

如今陳雲之子陳元在「烈士」公墓祭奠薄一波,就如網友所稱,這是公然挑戰習近平嗎?

早前,央視曾報導,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通報稱,薄熙來、劉志軍等嚴重違紀違法案件,已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這個通報的措詞引起輿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習近平上台後,王岐山等以薄熙來、劉志軍祭反腐大旗,是對那些還心存僥幸的挺薄勢力和江系勢力都會是一個沉重打擊。

網友熱議陳元獻花

網友panlu稱:陳行長,您不怕把毛主席氣醒,然後高呼「好想再活五百年」嗎?如果主席在,第一批槍斃的裏面就有你。

還有網友地球客旅發表評論稱:將這位薄熙來曾經的准親家一起辦了其實也不會冤枉!可惜他們也知道小習沒有姓薄的那樣狠!

網友eRandom則認為,去拜祭那些流氓,他不是挑戰習近平,是挑戰正義道德的底線。

甚至有網友beepee發表評論說:現在還為毛澤東和薄一波招魂的都是沒有人性的。中國受共產主義毒害得還不夠深嗎?他們為什麼不到北朝鮮去生活?卻把老婆孩子往西方送?還送女兒去參加巴黎的名媛成人舞會?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