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室友1瓶酒 澳男被燒死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訊】前往北部行政區省府達爾文去尋工的一名男子去年被活活燒死,僅僅是因為他喝了室友的一瓶啤酒,法庭於8日審理此案。

據北部行政區新聞報導,去年9月19日,41歲的錢寧(Gregory Channing)和40歲的邁爾斯(Gary Miles)凌晨回到邁爾斯所住的套房時,發現冰箱裡少了一瓶啤酒,這兩個人於是把邁爾斯的室友,正在睡夢中的47歲的斯坦普(Paul John Stamp)從他的臥室中叫醒,把他打得失去知覺,隨後將昏迷的斯坦普從樓梯上拖下去,塞入錢寧汽車的後車箱中。

此案檢控官亞瑟(Paul Usher)說:「他們商量將斯坦普扔到郊外的叢林中或者遠離市區的工業區,讓他自己走回來,」但錢寧開車到達爾文市郊溫奈裡(Winnellie)的巴 明路(Bombing Road)時沒油了,於是此兩人搭便車到附近一加油站,返回後將汽車澆上汽油,把在後備箱中的斯坦普活活燒死

亞瑟說:「是邁爾斯用打火機點燃了汽車。」

當日凌晨3點警方及消防部門接到報警,一輛汽車著火,隨即趕到出事現場。

邁爾斯和錢寧在法庭上拒絕認罪。

斯坦普於9月11日從西澳來到北部行政區煤礦找工作,他在紐省的年邁的父母和弟弟知道他遇害後非常痛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