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內涵對當今社會意義深遠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4月9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出再次帶給瑞典觀眾無以言表的震撼、喜悅和啟迪。

扶輪社成員布洛林夫婦:「我非常感動,感到真正需要時間消化這個(演出的內涵),一切都絕對超級完美。但這場演出內涵太深厚,需回家消化。每一個細節都那麼地完美,色彩,形式,舞蹈,音樂,所有的服裝,美妙的色彩組合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

「他們所有的演出為表達一個內涵,對於這一點非常打動我。一開始不明白,隨著演出的繼續,我越來越明白。現在我感覺到了點滴內涵,這是值得深思的。」

布洛林先生:「對於(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我印象非常深刻。這場演出是一場文化盛宴。」

布洛林先生(扶輪社成員)表示神韻演出對於現今社會意義深遠,觀看神韻是一次偉大的體驗。

布洛林先生:「無論形式、色彩、音樂令我大開眼界,難以置信。還有她展現的深奧內涵縈繞在我心中。在我們生活的世界裡,到處都是拜金主義,人們心裡只有錢。而(演出)的內涵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有更高的價值,不僅僅是財富,權力和金錢。」

新唐人記者張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