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選區市議員參選人拜訪華商會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參選紐約皇后區第19選區市議員職位的沙福倫,今天(4月9日)中午拜訪法拉盛華商會,希望能得到華裔選民的支持。

紐約皇后區第十九選區市議員豪樂阮(Dan Halloran)4月初因涉嫌受賄被FBI調查,改變了今年這個市議員職位的選舉格局。決定競選這一職位的奧斯汀•沙福倫(Austin Shafran),今天(4月9日)中午拜訪法拉盛華商會,希望能得到華裔選民的支持。

十九選區的貝賽是很多華人聚居的地區。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希望十九選區市議員能夠了解華人的需求。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貝賽因為是一個很保守的白人地區,他們往往在很多文化不理解的時候,他們並不想要去理解,直接就是和你對抗或者反對你,這就造成很多……,民意代表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他能不能試著去了解華人的文化,對我們來講就變得相對的很重要。”

沙福倫表示,他將特別重視華人的權益。

19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奧斯汀•沙福倫:”如果我當選為市議員,我會僱用華人為辦公室助理,確保社區的華人能得到服務。“

沙福倫還反覆強調,社區的三個重點是:重視教育質量、對老年人的照顧以及促進小商業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