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4月7日晚,中國大陸青島新聞網發表了題為「揭秘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坐老虎凳綁死人 床」的長篇報導。使得馬三家勞教所這座人間地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之惡行,在中國大陸的所有網站被中共嚴密監控、封鎖「法輪功」消息長達十三年之久的狀況 下,今天首次被官方網站曝光。網友們在微薄上大量轉發,國內幾大門戶網站新浪、網易、搜狐都轉發了此文。

十三年來,海外明慧網共計報導了8109篇揭露和抨擊馬三家勞教所惡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種種罪行。卻因中共極力封網,中國大陸網民只能通過翻牆軟件突破封鎖,訪問明慧網,瞭解事實真相。

這篇二萬多字的詳細報導,例舉了許多有關馬三家勞教所強迫女法輪功學員超負荷勞役、進行精神摧殘及肉體酷刑折磨等等罪惡行徑。雖說這僅是冰山一角,但已經令人髮指了。

自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對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跨、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以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成為中共有意重點樹立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典型集中營,多次投入大量資金,因為要把這裡積累的所謂 迫害「經驗」、陰毒手段向全國其它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推廣。中共惡首羅幹、劉京等曾親自來此坐鎮。該所慣用的酷刑手段是坐老虎凳、綁死人床等。2008年以前這裡曾對外掛牌:「遼寧省馬三家思想教育學校」,因壞事做絕,罪惡滔天,難以掩人耳目,還得叫勞教所。

中共高層直接支持,如資金方面,司法部曾撥專款一百萬元給馬三家教養院擴充「環境」;中共恐怖組織「六一零」頭目羅幹、劉京都曾親自前來坐鎮指導;用金錢和官職刺激基層警察迫害信仰者的「積極性」,女惡警蘇境曾因迫害積極被中共評為「二等功」、獎勵五萬元,並賞她「全國英模二等獎」;女惡警石宇,曾因迫害法輪功學員兇狠,從女所歷經三個大隊調到教養院管理科,後又被提升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副所長;惡警潘秋妍因為治人狠毒,特警大隊成立被任命為大隊長,特警大隊解體後, 她又被調到上級單位馬三家教養院。

臭名昭著的由來

二零零零年十月,馬三家教養院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性侵害事件: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勞房,其中一年輕未婚女法輪功學員被強姦懷孕(孩子現在十三歲,她本人至今還處在精神失常狀態)。從此該勞教所名號前面被人們冠上:「臭名昭著」四個字。

思想折磨學校

十三年來,據不完全統計僅明慧網披露出來的,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酷刑、精神折磨、採用藥物迫害,致瘋或精神失常的法輪功學員有三十四名(以文章發表的時間 先後順序排列如下):蓋月紅(丹東)、劉姓法輪功學員(錦州)、一法輪功學員(阜新)、姜偉(朝陽)、蘇菊珍(綏中縣,已致死)、袁忠霞(錦州)、閆桂菊 (葫蘆島)、王岩(大連,已致死)、李輝(撫順)、崔豔玲、張洪豔(遼陽)、崔振環(鐵嶺)、李豔秋(錦州)、張海燕(黑山,已致死)、李景華(朝陽)、 鄭秀香、夏紅×、李玉蘭(阜新)、劉慶香(鐵嶺)、鄭菊香、李鳳秋(錦州)、孫建軍(本溪)、孫書忱、趙淑琴(河北保定)、田邵豔(葫蘆島)、張秀芳(瀋 陽)、任鳳華(調兵山)、齊振紅、趙淑琴、張淑清、胡豔榮(凌源)、律桂芹(阜新)、李海龍(內蒙古)、年輕未婚的女法輪功學員賈亞輝。

該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極其隱蔽、陰毒,時常是笑裡藏刀。惡警們在東崗(刑房)對法輪功學員用刑,完全是封閉的,連窗戶都遮的嚴嚴實實,生怕走漏風聲,只用警察當 打手,外人絕不准入內。針對哪種人,採用何種刑具,用到什麼程度,心中是有數的(平日裡她們就在用各種手段不停地瞭解、掌握、研究每一個法輪功學員的性格特點、思想動向等等)。

二零零八年以前這裡對外的名稱:「遼寧省馬三家思想教育學校」,門牌也是這個名,連信封(印刷品)的寄信方地址同樣是這個名。這裡的警察習慣稱女二所(因女二所是遼寧省馬三家思想教育學校的前身)。

所謂的思想教育完全是騙人的伎倆,思想教育是假,思想折磨是真。警察們對每一個法輪功學員精神上的折磨,無論是採取什麼方式、手段都是有預謀、有步驟、循序漸進、系統的進行著。從這方面可以看得出她們是受過嚴格訓練的。上文例舉的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勞房,一是迫使她們本人放棄修煉;二是營造恐怖氣氛,威逼其他堅定的法輪功學員就範;而那三十四名被迫害致瘋、精神失常的法輪功學員,用警察們自己常說的話:「不轉化,就廢了你的功。」這是不打自招:從語言到行動,都是威逼術。說來道去,其實她們就是一個目的,逼你轉化 ,放棄信仰,與法輪功決裂。否則逼你瘋,整你死。

抻刑迫害

逼背管制犯人的「三十條」,這已是多年來女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硬性規定了,其險惡用心在於逼你承認自己有罪、是犯人,必須心甘情願地接受改造。說穿了,是想經過此番洗腦後,使你理智不清,喪失辨別能力,進而放棄修煉。這種「規定」在三大隊不但得以徹底實施,而且成為整人的砝碼,藉以任意發揮。惡警們除了強迫飯後背三十條外,大隊長及各分隊隊長隨時檢查,哪個不會,便被罰抄、加刑期,甚或上刑。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七日晚,大連市中山區教師進修學校優秀女教師、法輪功學員劉霞因不背監規「三十條」、不參加奴役勞動,被警察張卓慧上「抻刑」十四個小時。

所謂「抻刑」就是將人的兩臂拉到極限,然後把兩手腕分別銬在兩側堅固物上,致使人長時間彎腰或站立而不敢動,稍微一動則疼痛鑽心,難以忍受。馬三家勞教所常採用這種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服從「管理」或放棄信仰。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日晚,劉霞因抄寫法輪功書籍,並向警察張卓慧講法輪功真相,張因此將劉霞又一次關進三大隊的小庫房裡。該庫房是警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刑房。這裡有兩個鐵架子,分別靠在庫房內兩側,張卓慧先將劉霞的雙臂分左右方向竭力拉抻到極限後,把兩手腕銬在鐵架子上抻。自五月二日晚至五月四日下 午,劉霞被銬長達五十三個小時,期間不給飯吃,不許上廁所,不准睡覺。一直站在兩個鐵架子中間抻著。

五月四日下午,因劉霞抗議這種非法行徑,張 君、張卓慧、張磊三位警察變本加厲地折磨劉霞。她們將劉霞的雙眼蒙上,捆緊,張卓慧和張磊用盡全力拉銬子,劉霞的雙臂已經被抻到極限了,仍再拉,再抻,這種撕裂肢體般的折磨令人痛苦至極。此時警察一邊拉銬子一邊兇狠地說:「我們不用你救,讓你師父來救你吧。」由於手銬拉得過緊,嵌入皮肉很深,兩個月後,劉霞左手腕上的疤痕仍清晰可見。

上大銬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任其擺佈、蹂躪,經常威逼法輪功學員寫攻擊法輪功師父,歌頌中共的所謂「思想道德作業」,誰不從就威脅「上大銬」。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四日晚,警察張君見劉霞堅決不寫所謂「作業」,便威脅她:「你不寫作業明天整你。」六月十五日上午,警察黃海燕等人把劉霞帶到東崗辦公室, 此處是專門用「上大銬」來殘害法輪功學員的刑房。「辦公室」裡有一張雙層床,張君、張環、黃海燕三個警察把劉霞的雙眼蒙上綁緊,為避免留下酷刑證據,將劉霞兩手腕包上很厚的毛巾,銬上手銬使盡力氣拉開她的兩臂,張君拽住劉霞的頭髮使勁往下按她的頭和腰,張環和黃海燕拚命地往外拉手銬,再用繩子緊緊地綁在鐵床上。劉霞的雙手很快就變得冰涼、麻木、發黑、呈握緊狀,失去了知覺。警察見狀立即用力掰開她的手指頭,並不停地托打她的胳膊,怕血液不通致使手殘廢而留下迫害證據。同時把銬子放鬆一些,等緩過來後再拉緊,如此反覆幾次,直到人昏死過去。

當劉霞完全失去知覺後,警察抓住她的手指,在警察們事先偽造的「三書」(悔過、誹謗、保證)上按手印,並在劉霞身上寫謾罵法輪功師父的話。劉霞甦醒後,張環說:「這就是你的『三書』。」還惡毒地唸給劉霞聽。劉霞義正辭嚴地正告張環:「你們的行為違法,幹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卑鄙、最下流、最無恥的勾當,令人神憤怒,什麼『三書』,我決不承認,神也決不承認。」

女所的殺手鐧

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這所人間地獄裡,受盡了折磨,可謂度日如年,她們無時無刻不在渴望著馬上脫離魔窟,獲得人身自由。這種心理狀態,惡警們瞭如指掌。良心尚存的警察曾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師父趕快把你們救了吧,我也就解脫了,這鬼地方,誰受得了啊!」而那些邪惡的警察們不由自主的在說自己經常做惡夢。

倘若不是由於利慾熏心、鬼迷心竅,想必她們也不一定願意昧著良心幹這種傷天害理的事。儘管如此,垃圾終究是垃圾,只要溫度適宜就會發酵、腐敗、直至臭氣熏天。

研究並掌握了法輪功學員的心理活動,目的是有的放矢,擊中痛處。因此,企圖以延長刑期要挾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信仰,成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殺手鐧。也正是因此,無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此種迫害——刑期被延了又延,從而飽受了無盡的苦難••••••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