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惠芝競選演講 電視直接對話省民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卑詩省選在即,省長簡惠芝將代表省自由黨尋求連任。她計劃下星期日起,發起電視特別宣傳活動,並通過30分鐘電視講話的形式直接對話省民。請看報導。

離5月14號的卑詩省選還有一個月的時間。省新民主黨和自由黨的競選廣告將在本週陸續登場。

省長簡惠芝星期一在出席一個公開活動中表示,將以電視講話的方式開啟此次省選。

她希望用這種方法避免媒體過濾的弊端,更直接的與省民對話。

卑詩省長簡惠芝:“計劃三十分鐘長電視節目的原因是,與人們直接對話,讓他們以此內容來做決定。沒有過濾的,讓人知道我在不同議題上的看法。這和通過媒體過濾和省民對話是不同的過程。他們依據自己聽到的作為依據,進而做出判斷。”

省自由黨的電視特別節目將包括社區領袖與卑詩省民分享他們對未來的期望,其中包括自由黨未來四年的施政綱領。目前雙方都已經開始了競選廣告的播放。

為期28天的省選將於下週二正式開始。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