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國手 為罕見疾病發聲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8日電)經典賽中華隊國手王鏡銘、林泓育、張正偉今天為罕見疾病拍攝廣告,其中小病友小瑜因為可以穿上球衣,顯得特別開心。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今年邀請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的王鏡銘、Lamigo Monkeys桃猿的林泓育、兄弟象的張正偉,以及義大犀牛高國輝4名球員拍攝公益平面廣告。

雖然只有高國輝不是世界棒球經典賽國手,但他高大英挺的外表,加上精湛的球技,早已是球迷心中的代表性人物,他去年結束旅外生涯投入中職選秀,已是義大陣中的看板人物。

今天參與拍攝的小病友都很熱愛棒球,其中家住桃園的小瑜一有機會就會去看球賽,很喜愛Lamigo Monkeys,雖然今天穿上的是兄弟的球衣,但他也相當開心。

而高國輝在梳妝的時候,小病友彥彥好奇又興奮的坐在旁邊看,彥彥最後還說要跟高國輝回家,讓現場的工作人員捧腹大笑。

中職自2007年起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愛心全壘打大賽公益活動,每打出1顆金球就捐新台幣1萬元,目前共捐了將近60萬元,善款用於協助罕見疾病病友的醫療服務。

罕見疾病基金會指出,目前已有林智勝、張泰山、周思齊、鄧志偉、吳宗峻、鍾承佑等球員為罕病代言,今年很榮幸能夠再邀請4名球星,也感謝郭元益婚紗長年免費贊助拍攝與提供場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