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延期 三星:配合全球時程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原定9日在台舉行的旗艦機Galaxy S4的上市發表會確定延期,台灣三星表示,主因為配合全球上市時程,並非外界傳言的「寫手門」事件。

媒體報導,台灣三星近期爆發「寫手門」事件,原本預定9日在台灣舉辦旗艦手機三星Galaxy S4的上市發表會及開放接受預購,但日前已通知電信業者和通路發表會改期。

電信業者表示,三星S4台灣上市發表會確定改期,但至晚間7時前,都未接獲延期的確切日期。

媒體報導,「寫手門」事件起於1日網路消息指出,台灣三星透過子公司鵬泰行銷,雇用工讀生在各大網路論壇上以「化身帳號」寫文章「自問自答」,涉及打擊和抹黑競爭對手。

不過,台灣三星先前已透過官方Facebook澄清,強調尊重、也沒有介入任何網路產品評測報告,也不縱容關於特定網站及網友揭露個人身分資料造成隱私困擾行為,也停止在論壇發文、回文的網路行銷操作,並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台灣三星發言管道也表示, S4延後上市,是為了配合全球產品上市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