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毆日本人 郭桂彬不起訴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8日電)藝人郭桂彬被控率眾在三溫暖打傷1名日本人。北檢調查,郭當時在睡覺,今天依傷害罪嫌起訴動手的4名男子,郭則獲不起訴。

台北地檢署公布的書類指出,郭桂彬與4名男子及郭姓少年等人去年6月3日凌晨4時左右,在台北巿一家三溫暖內洗澡時,因細故與1名日本人發生爭執,郭桂彬等人被控共同毆打日本人,導致被害人頭部腦震盪及肋骨骨折等傷害。

檢方偵辦期間,郭桂彬表示,他酒後在烤箱打坐時,日本人貼近他並看他的胸前刺青,還用手指著刺青,對他說日文,他聽不懂,就把對方的手推開,罵了三字經並瞪對方後,就出去沖澡。對方的友人,有向他道歉並說日本人喝醉了,他後來就去大廳睡覺,不知道後來雙方怎麼會發生衝突。

檢方調查後,依現場監視器及證人說法查出,4名男子確實有動手毆人,郭姓少年則移送少年法庭調查,至於郭桂彬部分,當時他正在睡覺,沒有參與毆人犯行。

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將動手的4名男子依傷害罪嫌起訴,郭桂彬則因證據不足,處分不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