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是搗亂的!地產大亨騎車去博鰲會場遭攔截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2013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在7日正式開幕,中國地產大亨、現為SOHO中國董事長及聯席總裁潘石屹,穿西褲白衫、騎著自行車去博鰲會場,卻被武警攔下,成為今次博鰲論壇網路議論的開場白。

中國地產大鱷、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的太太張欣,4月6日在微博發消息稱,今早本來要一起跑步,但老潘著急去博鰲會場,就靈機一動騎車去,又運動又不耽誤時間。但保安不明白,他覺得:哪有開會的人騎車來啊,準是搗亂的。

潘石屹也在微博發消息自嘲一番,騎自行車開會,被武警叔叔攔住。他們請示總指揮部,放行了。身旁的工作人員則連忙將自行車推到酒店門前一角鎖好。

@潘石屹:我說:「你們應該核對人,核對證件。不應該只看交通工具,不認人。」

網友熱議

大茂茂:老潘你太低調,保安以為你是土鱉。

奈司:老潘這是調戲政府啊,呵呵。

以夢為馬ES:參加這種場合,騎自行車不夠正式。就像以前的英國,去別人家參加宴會要坐馬車去才是紳士行為而不是騎馬去。

北方工人是我:太危險了,這樣的武警人民怎能放心,要是拉登開大奔是不是就進去了。

洋海2013:因為規定不讓騎自行車唄 潘總耍帥呢!

還有網友楊珶調侃:我要是你就打電話叫輛紅旗過來,把自行車裝後面,上車,進門,然後下車,放下自行車繼續騎。

中畢小能貓盧子:人家卯足了勁兒把與會領導的車牌全背下來了,你卻騎了個單車,把你攔下來,還上了微博被全國人民參觀,更重要的是上面的領導也知道了,武警叔叔的心裏一定是萬隻草泥馬在奔騰••••••

潘石屹2011跪地為女嘉賓拍照

跪地為女嘉賓拍照、被堵樓梯接受群訪……連續幾年的博鰲亞洲論壇,潘石屹都是熱點人物之一。

2011年4月14日,「博鰲亞洲論壇2011年年會」舉行。潘石屹手拿萊卡相機,甘當攝影師,為女嘉賓跪地拍照。

而前幾日,潘石屹被爆或捲入一家上市公司不良資產案。6日他對有關事項和「房價會不會漲」等話題均笑而不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