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產商諾姆·斯特納訪談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Murray Hill Property是紐約一家商務樓管理公司,管理樓產面積700多萬平方英尺,集中在曼哈頓中城。公司創辦人之一的諾姆.斯特納日前接受了本臺記者的採訪。以下是訪談內容。

一、從曼哈頓到中國市場
諾姆.斯特納:“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在紐約生活工作四十多年。這些是很好的職業經歷。我們有出色的僱員和合作夥伴。我們的市場正在向海外擴展。我們希望增加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中國經濟的發展非常迅速。我們已經有了第一個中國合作夥伴。我們期待吸引更多中國大陸投資者來擴展我們在紐約商務樓市場的份額。”

二、保持誠信
諾姆.斯特納:“我們的公司成立於1971年,我們在這裡已經42年了。我教給我們員工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誠信。如果你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如果你忠實,如果你講真話,你將會得到好運。我早上起來,祈禱,然後去上班。剩下的就是努力,永遠講真話。”

三、堅守原則
諾姆.斯特納:“我們不與欺騙投資者的人合作,我們從不僱傭他們。對於我們來說,我身上的這個蘋果是最重要的。我42年前成立的公司,當時共有三個人。我、一個合作夥伴以及一個行政主管。我們現在有75名員工,在紐約共有700萬平方尺大樓。在42年中,我從未被告上法庭。以後也不會。誠信、忠實以及真實。”

四、積累經驗
諾姆.斯特納:“經驗。我們知道曼哈頓島的每一條街道。我們知道每一個樓主、每個大樓的狀況。在42年中。我們購買和出售了152棟大樓。我們帶給員工很難得的經驗,這70多名員工平均在公司工作的時間超過了20年。”

雖然積極尋找中國合作夥伴,但斯特納表示,Murray Hill Property的經營方向將集中在曼哈頓不會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