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6日晚上在瑞典林雪平音樂會議廳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唯一一場演出。有些觀眾曾有幸觀看過神韻演出,也有的觀眾慕名而來,他們都為神韻演出的優雅精妙而深深折服。請看報導。

安德森先生是一家企業的項目經理,幾年前曾有幸觀看過神韻演出,現在他已經是神韻的粉絲了。

企業的項目經理安德森:「無論用哪個尺度來衡量,這都是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我們幾年前看過一次,再來經歷這場演出意義非常深刻,天幕背景簡直精妙絕倫,絕對精妙完美,和舞蹈的配合令人驚歎不已。」

最令他感動的是演員的用心,最後他表示要把今晚完美的一切都帶回家珍藏。

他表示:「令我感動的是舞蹈團體的用心投入,每一個人都那麼投入,他們把整個身心都投入到演出中了,令我感動不已。」

艾瑞科森是一家公司的業務經理。

看後演出他表示:「我去過幾次中國,但從沒看過甚麼戲劇或演出。這個演出非常精彩,人們真的還不了解中國文化有這樣的瑰寶。」

他還說:「我認為舞蹈美妙絕倫,這麼悠久的歷史文化發展至今太偉大了。同時也讓人感受到中國地域博大,一個演出節目把你帶到東北,另一個節目帶你到中部,他們的風光簡直完全不同。而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令人驚歎的色彩效果。舞蹈中美麗的服裝和其他所有的一切,這都令我充滿了神往。演出令人驚歎歡愉,那些男高音女高音都有驚人的才華。」

新唐人記者希西蓮瑞典林雪平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