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歹徒不懼 女子防身有奇招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經濟不景氣,增加了社會的不穩定因素,而柔弱的女性更容易成為歹徒盯梢的對像,學會幾招自衛防身術,或許可以在關鍵時刻保護自己,減低受傷害的可能性,來隨我們的記者了解一下。

由亞洲文化協會舉辦的“免費女子強身自衛術”活動得到了市議員顧雅明、協會顧問團任柏年、羅維宗等的大力支持。協會主席李長明表示8堂課下來,女士們學會基本的防身技巧,遇到危險時就知道如何應對。

亞洲文化協會主席蔡裡佛派第五代傳人李長明:“女孩和女士都是一個弱者,她們都是容易被欺負和被搶東西,所以我想在這一方面主要是叫女生來學這個防身術。”

強身自衛術的從4月9日開始,為期8堂課,全部免費,由蔡裡佛派第五代傳人李長明和榮獲中國太極拳比賽多面金牌的高惠珍共同教授,詳情電話資訊:718-4631163,地址:43-04 Maim Street Lower Level, Flushing。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