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保護習近平 官方查三亞聚眾淫亂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3月30日至4月2日,“海天盛筵”在海南三亞舉行。4月3日,網絡傳言“海天盛筵”有淫亂現象甚至驚動了警察。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海天盛筵”不是吃飯,是賣遊艇的,組委會自己說,訂單數十億、客流量2萬。能買遊艇的人很多是富二代和官二代。三亞就成了一個富豪們聚會的場所,這些孩子不光自己來,還把自己的跑車都帶來了。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

4月3日,網絡傳言“海天盛筵”成了淫亂聚會,驚動了警察。4月4日,“海天盛筵”官方否認了“聚眾淫亂”。下面是重點,聲明說,海天盛筵從未組織策劃過任何與話題中所陳述內容相關的活動或派對,且並未授權任何個人或組織以“海天盛筵”的名義舉辦任何相關活動。

同一天,三亞市宣傳部發出通稿說,有關部門對“聚眾淫亂”十分重視展開調查。綜合這些消息來看,“海天盛筵”沒有舉辦過“淫亂聚會”。但是“淫亂聚會”也存在,那麼誰舉辦的呢?來買遊艇的富二代、官二代不是省油的燈。

網友有一個合理的解釋是,去買遊艇的有錢人們開的私人聚會涉及到了集體淫亂,甚至招來了公安。

有人問為甚麼中共官方這次敢查有錢人?警察不是為了跟這些有錢人做對,主要是為了保護習近平和彭麗媛。因為博鰲論壇將於6日至8日召開,習近平將和彭麗媛出席論壇開幕式。

4月1號,整個海南的警察就開始安保工作了。這次安保工作嚴到甚麼程度?挖地三尺呀。大家看一下這張照片,“海南省公安廳防爆安檢”,三亞每一寸土地都檢查過。網友說,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荷槍實彈。要訂酒店,門都沒有。

富二代們在大街上開跑車招搖過市,開派對整夜喧鬧。美國電影《速度與激情》大家沒看過沒有?這裡面要是出一兩個暴力分子,公安就傻眼了。

“聚眾淫亂”事件讓很多人驚嘆中國社會太亂了。“上樑不正下樑歪”,就在三亞事件同一天,溫州市委原秘書長的情婦舉報說,溫州官場存在“公共情婦”。自從江澤民腐敗治國開始,權力、金錢、色情就糾纏在一起。要解開這個結,就要學亞歷山大,快刀斬斷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