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大紐約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4月5日大紐約新聞簡訊

紐約市水費7月再漲5.6%

紐約市府4月5日提出,從今年7月1號起,水費再漲5.6%。對於一個普通家庭來講每年平均水費將從939元漲到991元。紐約水務局將就此提案在5月10日進行投票。紐約市每天為800多萬市民提供10億加侖的用水。近年來,紐約水費年年增長,2009年的漲幅最高達14.5% ,而後漲幅逐年減少,今年漲幅為最低。

男子下地鐵道撿鈔票 被撞身亡

4月4日早上5點15分,一佛州男子從紐約地鐵站臺跳下,到鐵軌上撿一張20元的鈔票,不幸被進站的地鐵列車撞倒,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警方透露,這名男子是23歲的貴恩(Bobby Legrand Guin),來自佛州瑪麗•埃斯特市(Mary Esther)。地鐵站是中央公園西側的110街地鐵站。當時進站的地鐵列車是開往上城的A線地鐵。

航空公司職員 JFK機場成功闖關

紐約甘迺迪機場(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日出現,無登機牌男子,利用在航空公司工作的ID卡,越過安檢而登機的事件。31歲的阿龐特在達美航空公司工作,他購買了達美公司從紐約到奧蘭多的機票,當日,他沒有登機牌,也沒有合適的身份證明,被安檢人員拒絕入關。阿龐特隨後用工作卡,越過安檢,直接登機成功。他在抵達奧蘭多時被拘留,被控違反機場安全法規的輕罪,將在紐約受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