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的牙醫診所院長楊曜聰,在看過4月1日於彰化員林演藝廳的演出之後,深覺節目內容能延續中華文化重要的精神價值。

牙醫診所院長楊曜聰:「東方的傳統文化能夠藉由神韻來發光發熱,我想應該是未來的主流,也是未來的趨勢。」

在彰化市開設牙醫診所的楊曜聰院長,帶著家人一起來觀賞神韻晚會,他十分推崇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傳統價值。

牙醫診所院長楊曜聰:「我想神韻給我感覺就是說,她傳達一個忠孝節義等等文化的傳統,把這些各個文化的精髓繼續再延續下去,我想這個應該是最重要的精神與價值。」

雖然平日工作繁忙,但仍相當關心孩子的教育,本身也是南郭國小家長會長的楊醫師,盛讚神韻的節目內容生動活潑,讓孩子更能了解到傳統文化深遠的內涵。

牙醫診所院長楊曜聰:「過程中也有跟我女兒分享故事的內容與情節,我想這個寓教於樂,能夠讓我們大人能夠從中體認這些故事的情節,順便也能夠跟親子一起分享故事的內容,我想是一個非常好的節目活動。」

神韻演出融合了中華各民族的文化,兼容並蓄,無論是音樂、舞蹈,都讓楊醫師覺得,不虛此行。

牙醫診所院長楊曜聰:「整個的搭配都讓我覺得很震撼,這都是現場的演出,像我們的樂團,都是很頂尖的樂團,搭配我們舞蹈演員的演出,更有佈景的3D動態天幕,真的搭配的很好、很完美,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陳逸文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