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家:神韻展現純雅,純喜,純愛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經常去紐約看各種舞臺劇演出的雕塑家塞爾女士,在美國波特蘭市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深深為之感動,表示演出帶來的心靈提升。

雕塑家莉莉塔•塞爾喜歡演出的各個方面,她第一個感受就是演出展現了純優雅。

雕塑家莉莉塔•塞爾:「我覺得神韻演出純淨、優雅、神聖。女演員好似最美的天仙,男演員則充滿陽剛之氣。我也曾跳過芭蕾舞。我經常去紐約,看過所有的舞臺劇,我喜歡舞蹈。我認為今晚的演出太美了,精美絕妙。進入我腦海的第一個詞彙就是優雅,絕對的優雅。」

塞爾女士的第二大感受就是神韻展現純歡樂。

雕塑家莉莉塔•塞爾:「純粹的喜悅、快樂,發自內心的喜悅。我經常坐在第一排的中央,我可以看到演員的眼睛深處,我也好像在他們的眼睛裡;我看到他們的靈魂,他們的愛,他們表演時的歡樂,我看到他們的內心。」

她的第三大感受就是演出展現純慈愛。

雕塑家莉莉塔•塞爾:「我今晚看到了純善。她連接所有人,無論種族,宗教,膚色,還是其他。節目中有和尚和其他人物,其實我們的內心都相似,但我們要遵循內心去生活,這就是今晚演出的意義所在。如果你把內心的慈愛和顏色結合,再結合服裝、動作的的優雅,感覺就好像在天上,真的如此。」

最後塞爾女士她表示,神韻演出是淨化人們心靈的良方。

雕塑家莉莉塔•塞爾:「神韻演出淨化、充實心靈。現在世界上文化裡有太多暴力,太多的醜陋。我感謝神韻帶來純美,如果我要講更多,我會哭出來,因為演出感人,真的感人。」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