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探」炮製姦殺冤 央視力挺 網友聲討(組圖)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期,浙江張高平叔侄姦殺冤案平反成了輿論關注的熱點,中共喉舌《央視》為此作了一期節目「這個錯判今天是否還會發生?」。諷刺的是,7年前《央視》曾在專題節目中,力捧該案的辦案人聶海芬為「女神探」,並稱她經手的百起案件中無一起冤假錯案。該事件被翻出后,遭到眾網友的聲討。

近日,冤獄9年的張高平叔侄被釋放,張高平對媒體說,我「要起訴對我刑訊逼供的人」,永不原諒他們,那段日子真的生不如死,尤其是那個「女神探」,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就斷定我們涉罪。

2003年5月18日,張高平、張輝叔侄倆從老家安徽歙縣開車前往上海,途中帶上了女同鄉王某去杭州,次日,這名女子被發現死於野外,下身赤裸。自此叔侄倆命運跌宕。一年後,他們被法院認定犯強姦罪,判處重刑。

然而,炮製這宗姦殺冤案的正是被《央視》稱作女神探的杭州市公安局預審大隊大隊長聶海芬。在沒有現場證據、證人的情況下,聶海芬靠刑訊逼供,包括讓張高平叔姪站了七天七夜、串通獄霸毆打等手段,讓他們供認了「姦殺」的過程。

當時從死者身上提取的DNA混合物比對結果令人瞠目結舌。而且真凶勾海峰,已於2005年因涉及另一起具有相似事實的命案,被槍決。

但是,2006年4月13日,《央視》推出「浙江神探」系列報導之「無懈可擊聶海芬」。節目講述了聶海芬參與偵破「5•18姦殺案」時,如何在沒有找到任何物證的情況下,通過「突審」,讓「驚魂未定」的張氏叔侄交代「犯罪事實」,進而從「細節」入手,獲得了「無懈可擊」的證據……

浙江報章也報導,聶海芬她主辦的特大案件中一審判處死刑的有300多宗,「準確率達到100%」。

不過,最近,被揭穿炮製姦殺冤案後,女神探失蹤了,而張高平叔侄倆也反覆「證實」,沒有一個女警官曾經提審他們。拿出聶海芬的照片給他們看時,他們很確定地說「沒見過」。迄今為止,包括已經跟蹤「5•18姦殺案」多年的媒體在內,都無法聯繫到聶海芬。

而且張高平在接受《央視》採訪時,在主持人的一再追問下,改口說願意寬容那些讓他蒙冤的人,「我不願意再看到他們坐牢」。主持人還強調:「這個冤案中並沒有腐敗。」

網友聲討

但是,網友們卻不願相信這些說法:「強烈要求重新核查女魔頭經辦的300起死刑案件,還不知道這300起死刑案件裏面有多少冤案、錯案!」

巡航船:模範魔鬼!在天朝用錢可以買到一切,包括打官司。

sega2cat:必須追究她的責任,讓她也進去試試

貪懶十月豬:發動民間通緝令找到它!

夏冬陽2012:善惡總有報,躲過初一躲不過十五,這個女惡魔早晚會得到應有的下場。

張志剛愛生活:她能跑哪裡去,重要的是當局政府找不找她?所有這些人集體人肉他。

張本惠:這個傻X,急功近利的結果,爬那麼高,品嘗到惡果了吧!

新豪哥: 證據不足無罪釋放,不是說就是冤案,辦案人都是魔頭?亂搞有罪推定的叫囂,盡顯納粹嘴臉!

晴天1968abc: 昨天聶海芬這個臭X,還和我在微博對罵,今天號都銷了,希望張家叔侄冤案得以伸張,我會一直轉下去。

與高能量等級共振:這女魔頭,她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更深層次的問題,指望誰來解決?

加菲貓的眼神:是「權力」生養了這個女魔頭!現在「權力」又開始充當起保鏢的角色了!

Andre胡廣:如果只憑一個草包神探就能製造冤案,那是體制的悲哀,其他人幹啥去了……

健身鬍子帥貓: 共產黨的楷模幾乎都是虛假、禽獸和魔頭!

ganlanshu99:為了政績,此類冤假錯案很多,已不是什麼新生事物了。這也是人治社會的必然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