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長:來自朝鮮的危險真實而明確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Chuck Hagel)4月3日表示從朝鮮目前的核武器和導彈配備以及好戰姿態來看,來自朝鮮的威脅是“真實而明確的”,美國不能重蹈前任國防部長的覆轍,將嚴肅地對待這些威脅。

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錯一次就夠了,我不想成為一個再次犯錯誤的國防部長,所以我們會繼續嚴肅的對待這些威脅。”

哈格爾是在華盛頓的國防大學發表演講時做出以上表示的。

五角大樓已經宣佈,用於彈道導彈防禦的“宙斯盾”級導彈驅逐艦,“約翰•馬侃”號,已經部署就緒,但還沒有決定海基X波段雷達設備完成海上測試後,是否會部署在日本外海,這種雷達是專門用於追蹤導彈的。

朝鮮過去幾個星期來採取的一些行動已經是真實而清晰的危險,當然也是對我們盟友的威脅,從韓國到日本,而且朝鮮把這種威脅還升級到指向美國”。

美國五角大樓發表聲明說,美國將在未來幾週在關島部署“高空攔截導彈防禦系統(Thaad)以“加強地區防禦態勢,作為應對朝鮮導彈威脅的一種預防性措施”。

聲明還說,美國將準備隨時保衛美國的領土、美國盟國以及美國的國家利益。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