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確診H7N9死亡 官方此前闢謠證實為撒謊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剑綜合報導)奪命H7N9禽流感有在中國各地恐怖擴散,繼上海及安徽先後證實有患者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後,這兩天各地不斷爆出死亡病例,而此前中共官方闢謠「證實」為撒謊並抓捕發貼者的浙江杭州,3日晚也通報確診兩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1人死亡。

4月3日,中共喉舌《央視》晚間新聞報導說,浙江省政府消息,杭州市已確診兩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兩名患者1人已經死亡,1人正在救治。

浙江省衛生廳通報稱,其中一例患者洪某,於3月7日左右發病,送院治療,24日患者病情加重,於27日上午經搶救無效死亡。4月3日,經中國疾控中心流感中心實驗室複核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陽性。

省衛生廳專家組稱,經調查,該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共125人。截至目前均未發現有發熱或呼吸道癥狀。

而《央視》這次報導中所講的患者洪某,正是3月29日,其《焦點訪談》提到發帖被拘留的網名為「small—瘋子」的蘇州某企業員工張某在贴子中提到的男子。

3月9日,張某發微博說:「呼籲,我認識的人及認識我的人,近期盡量別去杭州遊玩,我們這一對25歲的小夫妻年初九去杭州遊玩回來后高燒不退,男3月7日死在醫院,連屍體都不準拿回家,女還在醫院命不久矣,2 歲的小孩在5院。全家希望渺茫,祈禱醫生趕快查出病因,救救那可憐的娃吧。」

央視稱,帖子發出后一周左右的時間里,被轉發了近兩萬次,同時還出現了病毒泄漏、封城等多條微博,引起了當地居民的恐慌。經查,該微博內容為謠言。在互聯網上捏造謠言、散布疫情虛假信息的幾名網友,受到了治安拘留和治安罰款的處罰。

上海也曾闢謠H7N9禽流感病例

中共當局最先通報H7N9禽流感病例是在3月31日,當時《央視》新聞稱,上海市和安徽省發現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死亡的是上海李姓父子。

其實在3月初,已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爆料說,上海第五人民醫院出現了「幾例不明死亡病例」,「希望院方公布真相」,但隨後原帖被刪除。

3月8日,上海市衛生局更是回應說,第五人民醫院先後收治過李姓父子三人,其中兩人因重症肺炎死亡,但強調經實驗室檢測,已經排除禽流感等傳染病。

網友痛斥中共當局無恥齷齪,並認為當局早就知道這是極厲害的傳染病,患者家人可能早就被悄悄隔離,對外不但刻意隱瞞還刪貼抓人。

4月3日,浙江再爆出兩例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其中1人已死亡。至此按官方通報,大陸已確診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達10多例。

網路上民眾更是頻頻爆出多地驚現疑似H7N9禽流感病例,及死亡案例。

4月2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南昌十七中有兩名學生疑似感染禽流感被隔離檢查;3日上午,南昌十七中通過學校官網發布消息稱,經核實,該校並無學生因病被隔離,並提醒廣大師生不要聽信「謠言」。

江西省衛生廳也聲稱,截至目前,該省尚未發現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中共10年前掩蓋薩斯疫情的劣行,令各地民眾人心惶惶,擔心H7N9禽流感疫情大爆發,將重蹈薩斯覆轍。

前中共衛生部官員對外媒表示,隱瞞薩斯疫情是中共慣常採用的作法,因為關係到官員的升遷或去職。老百姓不信中共不是空穴來風。

大陸疫苗專家告訴《新唐人》H7N9禽流感病毒的亞種,是通過呼吸道傳染,有非常強的傳染力,必須把患者隔離起來,要不很快會蔓延開來。他說,這個病感染有個潛伏期,在潛伏期內沒有任何癥狀的情況下,都能夠傳染給別人,在近距離呼吸相接觸都可能造成傳染,H7N9病毒非常危險可怕,死亡率奇高。

相關視頻:H7N9病毒夺走中国大陆数人性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