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志強:應逮捕造冤案無數的「女神探」

【新唐人2013年4月3日訊】杭州女神探聶海芬是罪犯,應當逮捕她

浙江高院昭雪張高平、張輝,比河南平反趙作海,湖北開釋佘祥林,動作大。他倆「殺」的人,死了沒有復生,真兇殺好幾年了,兩頭都死無對證,還牽扯一個「無懈可擊」的自己人!不搭理你是原則,寧可錯關一千,絕不錯放一個!

那倆傢伙則不然,他們殺的人「死」了多年了,又紛紛「穿越」回來,不放實在不成。還有,把爺兒倆擱河北或內蒙,甭管有沒有證據,先斃了你娃再說旁的——就算聶樹斌老媽把眼哭瞎,河北高院劉瑞川、高勇兩任院長,都不理她的,誰殺的你兒子,你找誰去嘛!

但這叔侄倆也夠懸的,開貨車會這麼危險,誰想得到?順路捎個女娃進城,學雷鋒做好事,誰想差點砸了吃飯傢伙?他們比南京那位彭宇,悲催不知多少倍。

能活到今天,先要感謝二審法官,是他們認定殺人事實沒證據,認定「無懈可擊」的聶海芬邏輯上「破綻百出」,才把死刑改死緩,讓這小子沒成聶樹斌!法官在和諧社會,能做到這一步,不容易!他們能被平反昭雪,先要感謝浙江高院——公門裏頭好行善,接這要感謝朱明勇。

這件遲來十年的正義,也讓杭州女神探聶海芬,再次進入公眾視野。在此之前,她像三鹿毒奶用「1100道工序」終結「每週品質報告」,像大V們用「八點二十分發」害慘央視三一五晚會一樣,用誅心辦案的不靠證據,無懈可擊的打垮了「央視法治」。本來,類似北京電視臺「法制進行時」這類破節目,就跟法治一毛錢的關係都沒有!

在送走300個死刑犯後,如今她自己不見了。作為公安英模,她是國家自己人,是標杆兒,跟王立軍、任長霞一樣受呵護,對此我想得通。但我想告訴她,你不是一個人在胡來!以我的經歷,你們全這個德性,重慶不用說了,慘絕人寰!就連檢察院反貪局,也是不動刑不會辦案,沒口供不知道往哪兒走:伊春反貪局李鵬等辦馮永明案,新疆庫爾勒公安辦噶瑪桑珠案,安徽反貪局何學祥辦鄭正良孔令昌案,都這樣。

所以,這麼幹不全怪你,命案必破,群眾看著,領導壓著,不破不足以平民憤嘛!到那時候,你面對張高平叔侄,內心裏已經把他倆當殺人犯了,只剩下追尋內心邏輯,把他們辦成殺人犯,要「無懈可擊」。

我想跟你交交心,是想聽訴訴衷腸,這樣你就解脫了。你選這件破綻百出的案子,跑央視給全球人民普法,說明你是個邏輯強大的女人,說明你殘忍剛愎而愚蠢。我想說服你,請你給社會一個交代:你經手死了的那三百來人,都有誰也是冤枉的?

我認為,應當逮捕聶海芬,並調查她的團隊,他們是罪犯,天理、國法都不容。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