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禽流感流行 韓國加強防疫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日專電)近日中國大陸連續發生人體感染禽流感病例,韓國政府今天全面加強防範措施,嚴防禽流感病毒入侵,並提醒遊客注意。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韓國保健福祉部正嚴密注意中國大陸等國家的禽流感疫情,並與農林水產食品部合作,嚴防家禽類傳染。

此外,韓國加強在機場與碼頭的入境檢疫工作,對來自疫區的遊客擴大宣傳,提高防疫管理能力。

保健福祉部長官陳永今天到保健醫療行政中心,指示疾病管理本部加強措施,防止禽流感病毒H7N9的流入。

保健福祉部次官李永燦也預定4日前往國立仁川機場檢疫所,檢查現場的管理工作。

保健福祉部表示,前往中國大陸等發生禽流感人體感染病例的國家時,不要接觸雞鴨等家禽類,注意個人衛生,預防支氣管疾病。

保健福祉部資料顯示,3月31日在中國大陸上海等地首次發現人體感染禽流感H7N9病例,隨後感染病例不斷出現,上海已有2名患者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