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撩落去 涉入泥淖救綿羊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倫敦2日路透電)英國首相卡麥隆受到經濟成長停滯拖累,支持率也每況愈下,他最近又陷入新泥淖:涉入及腰的泥淖中,拯救快要溺斃的綿羊

卡麥隆3月在牛津郡自家度假屋,拜訪鄰家農民後準備打道回府,卻聽到羊的叫聲,隨後發現1隻母羊受困泥淖。這隻母羊一路追著自己的兩隻小羊寶寶,而受困泥濘。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穿著牛仔褲和橡膠靴的卡麥隆涉入沼澤,保鑣也跟在後頭,奮力拯救這隻呆掉了的綿羊,並將牠帶到安全的地方。

農民塔斯汀(Julian Tustian)告訴「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我到現場時,卡麥隆正站在深及腰部的泥濘中,旁邊還有兩名員警,他們幫忙把羊拖出泥淖。」

他說:「卡麥隆聰明,他連拉帶推,移動綿羊。他身上滿是泥巴,看起來很狼狽。」

塔斯汀說,這隻母羊後來的綽號就叫「濕漉漉」,現在生活一如往常。但兩隻小羊溺斃。

推特使用者嘲諷,這是大砍社會福利和對移民政策態度嚴苛的首相,難得展現同情心。(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