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4月2日大紐約簡訊

紐約市失業率比去年下降

根據紐約州勞工廳的數據,今年2月紐約州的失業率為8.4%。在紐約州七百萬戶中,對3100個家庭的電話調查顯示,私人企業僱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1,500人。其中紐約市的失業率為9.2%,比去年下降0.6%。失業率與季節相關,所以這只是和去年同一時期的比較。

新澤西州長禁17歲以下用日光浴床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在星期一簽署法案禁止17歲以下的孩童使用商業日光浴床。事件的起因源於當地一位婦女帶她的5歲女兒到一家日光浴房,以致於女兒身上有曬傷的痕跡。這位婦女已經被逮捕。新澤西州早已禁止14歲以下孩童使用商業日光浴設備, 目的是減少皮膚癌的危險。新的法案規定,17歲以上的孩童要想參加商業日光浴,要在父母或監護人的陪同下先到日光浴沙龍資詢才可獲准。

詐稱汽車爆胎 皇后區新型搶劫

紐約市警方正在搜捕3個涉嫌犯下十幾起搶劫的嫌疑人。這3個嫌疑人先是對司機謊稱爆胎,再趁機奪取車內的值錢物品。自從去年8月份以來,他們已經犯下至少16起案件,其中大部分是在皇后區,但最近的案件發生在曼哈頓的上東城。警方稱這3個嫌疑人有時會扮成建築工人,以幫助司機修輪胎為由,趁機作案。警方也呼籲知情民眾告知信息,舉報電話:1-800-577-TIPS (84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