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 奔馳寶馬推新車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2013紐約國際車展在3月30日至4月7日舉行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今年是第105屆,奔馳,寶馬和斯巴魯的2014新車首發式在這裏舉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一看。

在2013紐約車展中,奔馳發佈了旗下重量級車型CLA45AMG性能版車型。相比奔馳CLA普通版車型,新車在外觀方面有更強的視覺效果。該車裝備的4MATIC四驅系統的 動力分配調校 會更加傾向於後輪驅動。在這樣的動力總成下,奔馳CLA45 AMG從0-96km/h的加速時間僅爲4.6秒。

奔馳全球副總裁JoachimSchmidt:「奔馳CLA系列是非常青春,充滿活力的一款汽車。現在您看到的這款是AMGCLA45,更加有活力,更加有生氣。直到2020年我們會有13輛新車上市。」

寶馬ActiveTourer概念車展示了寶馬未來的發展方向:「搭配一個三缸汽油發動機和電動馬達, 同時配有玻璃車頂,估計能達到95英里最高時速。」

寶馬汽車公司北美地區總裁LudwigW.Willisch: 「在我身後的是寶馬ActiveTourer概念車,外觀簡潔時尚,短前懸,寬敞時尚的內部空間,比正常的車型高一些,這款車融合了前輪驅動和後輪驅動系統,所以我們真的是在概念車方面更上了一層樓。」

斯巴魯在2013紐約車展上發佈了兩款全新車型,一款是斯巴魯XVCrosstrek混合動力版,利用水平對置發動機與電動系統配搭,降低油耗和排放。

另一款是斯巴魯WRX概念車。新WRX概念車的設計風格將會在未來量產的WRX車型上有所體現。

預計功率275至300馬力。

第一屆紐約車展始於1900年,每年舉行一次,是北美地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盛大的車展。

新唐人記者孫芳、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