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3月31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上演了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很多主流社會和工商界人士前來觀看。神韻晚會純真純善的美,還有二胡的精彩演奏都讓他們讚歎不已並深受感動,來看發自法蘭克福的報導。

珠寶商克里斯特爾•萊茵哈德:“演出太精彩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絢麗的服裝,感人的音樂和絕美的舞蹈,簡直不可思議!”

萊茵哈德在法蘭克福南部擁有一家高檔首飾珠寶店,看完演出後喜悅之情難以言表,希望人們都來看神韻

萊茵哈德:“人們必須親自前來觀賞,讓自己陶醉在舞蹈和服裝以及舞臺背景之中。百聞不如一見。”

珠寶商約阿辛•弗朗肯巴哈:“(我喜歡)那個用我們歐洲熟悉的三角鋼琴,給中國傳統的樂器二胡伴奏的那個節目。那個曲子使我祥和。我非常喜歡,並深受感動。”

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獨特優美的音樂表現形式,讓觀眾們讚歎不已。

約阿辛•弗朗肯巴哈:“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比我想像的還好得多。她是那麼趣味橫生,而且有那麼色彩絢麗。舞蹈也很生動、時而緩慢、時而歡快,我喜歡這一切,這真是一場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Alex Harmle、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