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 華人年輕一代青睞豪華車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目前正在曼哈頓的賈維茨會展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的紐約國際車展,吸引了很多華人前來觀看。很多年輕一代華人都表示,主要關注日系和歐系的豪華車。請看報導。

豪華車的鼻祖當然要算是歐系車。奔馳、寶馬、奧迪等還只能算是平民豪華車。在車展上,很多華人觀眾也有他們心目中心儀的豪華車。

車展觀眾錢先生:“我比較喜歡這個阿斯頓.馬丁。是從小的一個願望。”

車展觀眾劉先生:“我比較中意的就是寶馬五系或者七系這種。”

車展觀眾朱先生:“我喜歡(道奇)蝰蛇SRT,因為只有33臺。”

要說到頂級豪華轎車的代表那要算是勞斯萊斯了。

“勞斯萊斯,哇,豪華車的頂級!勞斯萊斯今年推出這樣一款車,從外觀看非常的年輕化,從它的廣告設定、整個價位,都是給年輕人準備的,因為勞斯萊斯想改變一下大家對勞斯萊斯的印象——只有老年人才開勞斯萊斯。不!年輕人也可以開勞斯萊斯。豪華就不用說了,而且最有意思的是,車門不用手動去關。我給你們示範一下。”

勞斯萊斯曾經作為頂級的英國車稱霸車壇,但自從2003年勞斯萊斯被BMW收購以後,就成為德系車中的一員了。

歐系豪華車中還有一員大將,當年也是英國車中的翹楚,那就是路虎。

“Land Rover——路虎,這款車應該算是英國車的代表了。它最早從做軍用吉普開始,應該算是SUV和吉普的鼻祖了。今年在車展上他們也推出了這款新的運動車款,內飾更豪華,性能更優良,價格更實惠。”

路虎北美區經理:“路虎2014全新運動款,鋁金屬結構,更強壯,比以前輕了800磅。重量減輕有利於操控,還更省油。這之外,還更大一點,車身長,後座腿部多一寸空間。”

說到日系車中較為豪華級別的SUV,我們重點來看看本田車廠的謳歌系列。

“現在看到的是 Acura,中國人習慣把它叫做本田謳歌。這款車今年重點推出的是豪華的MDX,SUV豪華車款。跟舊車款相比,它最大的變化是第三排座更加的寬敞。能夠很輕鬆的容納七個人。”

謳歌Acura是日本本田針對北美市場而成立的汽車品牌,起始於1986年。

當然,除了上述這些外觀豪華價格不菲的知名車系之外,各大知名豪華車品牌在這次車展上也都有新車款面世。像保時捷、捷豹、英菲尼迪、雷克薩斯等。具體情況您可以到車展上一探究竟。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