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神會來人間 帶人回天堂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3月31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演出,繼續在當地引起轟動,工程師狄安娜克羅佩和男友在觀看神韻演出之前,就在網上查閱了相關信息。但是“百聞不如一見”,他們在觀看演出後感到深受震撼,並表示危難來臨時,神會把人接回天堂,下面請看來自法蘭克福的詳細報導。

工程師狄安娜•克羅佩:“人不能簡簡單單的就回到天堂,人間有神將人帶回天堂,節目就是要給我們傳遞這樣的訊息,讓我們知道這一點。”

狄安娜•克羅佩感嘆神韻跟他們在中國大陸看的演出完全不同,是獨一無二的傑作。

工程師狄安娜•克羅佩:“藝術家們閃爍的眼神傳遞的訊息,他們輕盈的體態,還有那色彩,以及他們由衷散發的快樂,還有舞蹈呈現的故事,真是讓人讚嘆不已。”“他們充滿了感情,節目緊湊,但是他們渾身上下散發的快樂幸福感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們是全身心的投入在演出中,想要給觀眾們呈現最美的感受。”

狄安娜克羅佩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音樂和故事。

工程師狄安娜•克羅佩:“那展現鳳凰的飛天舞蹈,讓人陶醉。還有那來自天堂的花朵,仙女們將天花灑向人間,還帶來了天際的微風,美極了。”“非常有意思(的音樂),可以清楚的聽到西方人熟悉的古典音樂,但是也可以聽到琵琶的演奏,這是來自東方的音樂,非常特別。”

電腦專家漢斯•迪特•波斯特:“我一直對歐洲歷史感興趣,諸如古希臘羅馬時期、中世紀等等。當我讀到,神韻展現的是中國5000年的文化,我就很感興趣,因為2000年前日耳曼人還不太會跳舞呢。現在我得說,演出完全沒有令我失望。色彩很絢麗,技巧很高,正如我猜想的一樣。我想我以後還會來看。”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