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秀古典文化 亞裔觀眾自豪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幾位亞裔和華裔觀眾在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演出之后,不僅對豐富多彩的顏色,精美的舞蹈,歷史故事的表達讚歎不已,更為神韻代表他們傳達東方的古典文化而感到自豪。

幾位亞裔觀眾感慨神韻演出超越預期,並且很高興神韻會在美國展現東方文化,這一點讓他們感到自豪。

南韓文化領事關達韻:「演出好得超越了我預期,很棒,很壯大。我想她代表了中國的所有文化,所有的舞蹈都非常好。」

旅館總經理派翠克•譚念:「舞蹈非常壯觀,又很優雅,它讓我想所有的舞蹈都源自亞洲。我得知正是如此,那非常棒。」

老人護理員蘇珊•彭:「我很高興神韻分享了文化、歷史、傳統,還有中國的藝術。」

華裔演員趙先生:「非常壯觀,非常的偉大,非常感人。」

他們說神韻傳達了神的信息,每個人都應該把這份信念融入在生活中。

華裔演員趙先生:「和日常生活非常有關,怎麼樣保持和神的關係,跟佛的關係,把身心的健康怎麼樣調理好身心,怎麼樣把信仰放在心中,這樣每天生活都有意義。」

老人護理員蘇珊•彭:「信仰的信息很好的融合在舞蹈藝術中,他們把它很好的融入舞蹈。它讓人們知道上天存在,信仰讓人們生活有指導。」

華裔演員趙先生:「演出傳達了佛的信息,那就是真善忍。基本上,真善忍是所有宗教的基礎,這也是整場演出的主題。」

新唐人記者張亮、章勇進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