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 新車亮相(二)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2013紐約國際車展在3月30日至4月7日舉行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今年是第105屆,奔馳、寶馬和斯巴魯的2014新車首發式在這裏舉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觀賞。

在2013紐約車展中,奔馳發佈了旗下重量級車型CLA45 AMG性能版車型。相比奔馳CLA普通版車型,新車在外觀方面有更強的視覺效果。該車裝備的4MATIC四驅系統的動力分配調校會更加傾向於後輪驅動。在這樣的動力總成下,奔馳CLA45 AMG從0-96km/h的加速時間僅爲4.6秒。

奔馳全球副總裁Joachim Schmidt:“奔馳CLA系列是非常青春,充滿活力的一款汽車。現在您看到的這款是AMG CLA45,更加有活力,更加有生氣。直到2020年我們會有13輛新車上市。但是我們不僅帶給您車,還帶給您新的技術。所以我們想有創新的向前走。我們有三方面明確的願景,預見無事故駕駛,預見零排放的駕駛,預見自主式駕駛。”

在寶馬的新車記者發佈會上,寶馬美國地區總裁談到了寶馬品牌的創新、動力等方面的優勢。

寶馬Active Tourer概念車展示了寶馬未來的發展方向:搭配一個三缸汽油發動機和電動馬達,同時配有玻璃車頂。估計能達到95英里最高時速。

寶馬汽車公司北美地區總裁Ludwig W. Willisch:“在我身後的是寶馬Active Tourer概念車,外觀簡潔時尚,短前懸,寬敞時尚的內部空間,比正常的車型高一些,這款車融合了前輪驅動和後輪驅動系統,所以我們真的是在概念車方面更上了一層樓。”

斯巴魯在2013紐約車展上發佈了兩款全新車型,一款是斯巴魯XVCrosstrek混合動力版,利用水平對置發動機與電動系統配搭,降低油耗和排放。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148馬力,百公里油耗約7.6L/100Km。今年秋季末上市銷售。

斯巴魯市場部經理Alan Bethke:“這款車不單單只是一輛車,它成為了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因為它保護了他們的家庭,跟他們在一起很久,因為他們壽命很長,因為它的能力和多功能性,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是非常好的產品。”

另一款是斯巴魯WRX概念車。新WRX概念車的設計風格將會在未來量產的WRX車型上有所體現。預計功率275至300馬力。

斯巴魯市場部經理Alan Bethke:“我們會繼續創造出好的產品在美國市場,我們把華人市場作為重點,我們對華人做了具體的推廣和宣傳工作,將來我們也會繼續做,這個市場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第一屆紐約車展始於1900年,每年舉行一次,是北美地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盛大的車展。

新唐人記者孫芳、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