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劍:搖身一變 流氓變官吏

【新唐人2013年3月31日訊】最近大陸媒體廣泛報導了一個騙子冒充清大遠景規劃設計研究院專家、經濟學博士、教授、研究員、國務院研究室司長等頭銜,前往雲南玉溪行騙的事實。該騙子行騙時,市縣兩級領導紛紛陪同,當地媒體還爭相報導。騙子帶領的所謂「專家組」達八、九人,行騙時間從去年五月份就開始了。騙子能形成如此規模,持續這麼長時間,可謂空前。

這說明什麼?只能說明中共官場是一個適宜騙子行騙的場所,也同時說明中共官場就是一個互相欺騙的場所。騙子能冒充專家、博士、教授而招搖過市,中共官員的素質也就顯而易見了。

這也難怪,中共本來就是靠暴力和謊言維繫著邪惡的統治。中共向來對民眾就是謊言欺騙的,來一個騙子騙一下中共,不過是對中共官場的一個嘲弄罷了。其實在中共官場內充斥著形形色色的騙子,這一點中共民眾早已認識到了。我們舉幾個由流氓轉變為官員而中共至今又不敢查處的騙子。

強姦犯變身紀檢副書記

原河北省保定地區蠡縣看守所所長王新齋,是一個非常邪惡歹毒的傢伙。中共迫害法輪功,王新齋甘當打手。一九九九年年底,王新齋指使人毆打絕食抗議的大法弟子陳喜豔、豔霞、張光瓊等,把張光瓊、楊秋玲的頭狠勁的往牆上撞;把豔霞等幾個人踢倒,用繩子捆起來,豔霞手臂被捆破,當場昏死過去。

二零零二年八月份一個張姓女犯人看見王新齋大白天中午強姦女犯人××。事發後,王新齋被告到保定法院,看守所所長職務也遭到免職,並被判為「姦污婦女罪」。這樣的醜事在蠡縣可謂家喻戶曉。本來按中共內部規定,中共官員一經判刑,就會隨之被雙開,也就是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仕途也就從此斷送。可是強姦犯王新齋折騰幾番後卻當上了公安局紀檢副書記。

殺人犯變身為「610」主任

黑龍江五常市牛家鎮興家村牛家窩棚有一個惡徒叫付彥春。十多年前,他曾在五常市紅旗鄉坎楞村東李家磚廠幫他的岳父呂振方管理磚廠。該惡徒流氓成性,驢脾氣暴躁,經常打罵妻子,一次毒打妻子,一頓大耳光子之後,使結髮之妻口吐白沫兒,倒地身亡。呂振方悲憫遺棄的外孫女兒,沒有將其訴諸法律。

付彥春躲過此劫後,被其在市財政局工作的哥哥弄到市裡,幾經周轉,調去給政法委書記朱憲福開車。隨後又調到五常洗腦班,充當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打手。朱憲福在任期間,付彥春與其勾結,狼狽為奸,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據知情人透露,他花十萬塊錢行賄市委書記裴軍,由一個打手搖身一變成「610」主任。

所謂的「610」辦公室是中共江澤民一夥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罪惡累累。這個非法組織遍佈各地各級政府,各地「610」主任就是這個犯罪團夥的地方頭目。

付彥春心狠手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極其殘忍:用拳打、用皮鞋猛踢肚子、搧耳光、上抻刑、電棍電擊、用三角帶沾水抽、用煙頭燒女法輪功學員的臉、踢打女法輪功學員的乳房和小腹等。有的法輪功學員的牙被打掉,耳朵被打聾,渾身被打紫電黑。該惡徒還經常闖進女法輪功學員的房間進行調戲,慘叫聲令人毛骨悚然。他還無恥地當眾宣說:「我就是流氓,我就是牲口!」並叫囂:「給你臉不要臉,你以為這是什麼地方?!這是你家呀?!這是你們法輪功的人間地獄!」

最可笑的是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原五常市市委書記肖建春領著哈市七區十二縣派來的人到洗腦班參觀學習迫害經驗。付彥春提前就給關在黑窩裏的法輪功學員開會說:「如果來檢查的話,我讓你們怎麼說就怎麼說,你們一定要說吃得好吃得飽,不打不罵,都是說服教育轉化的。」檢查來時,付彥春逼迫法輪功學員唱歌頌惡黨歌曲,國保大隊惡警戰志剛站在旁邊給錄影。法輪功學員卞維香被用一輛黑轎車拉出去錄影,惡徒們擺放一桌酒席,強迫卞維香必須說法輪功學員吃的好,有肉有魚。還強迫其他的法輪功學員手拿著筷子笑。

流氓變身為「610」主任、「愛心家園」負責人

南京下關區有個專門劫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對外謊稱「愛心家園」,實為迫害無辜公民的黑心家園,設在南京下關區唐山路17-2號。所謂「愛心家園」的主要負責人就是南京下關區「610」主任程東曉。

程東曉原本是個地痞流氓。早在一九八六年在南京東車輛段當列檢員時,他就因流氓舉動被人當場抓獲,在職工大會受到點名批評和處分,成為當時轟動一時的流氓事件。在單位職工的責駡與取笑聲中,他無臉再呆下去,只得找關係調離了。多少年過去後,他卻在中共官場上發跡,做到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的高位。

他負責的這個罪惡的「愛心家園」還編寫了一本專門毒害法輪功學員的雜誌《心靈驛站》,該雜誌由中共的所謂「反邪教協會」(實為中共邪教侵犯公民信仰自由的「邪會」)及所謂「權威人士」把關當顧問,此雜誌的編委會主任就是他程東曉,他也儼然成為一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專家。能將流氓耍到這種地步,可見程東曉的邪惡無恥與流氓伎倆。在中共官場上摸爬滾打一番後,他的流氓本性越來越強,流氓手段變得更加隱蔽。例如,他曾與一誤入歧途的女人形影不離,連外出都要帶著,將對方玩弄於鼓掌之間。他還請什麼專家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一個昔日的流氓,今天變成專門迫害好人的中共高官,還能編著雜誌,指派中共專家散佈荒唐理論,真令天下人恥笑。

更為荒唐的是,這個所謂的「愛心家園」還被中共惡徒恬不知恥地宣揚到了國際上。二零一零年七月一日,美家庭基金會的國際教派研究協會舉行二零一零年度國際會議。當日晚間的一個研討會上,中共偽學術專家程甯甯、王文忠、陳青萍分別做了「研究報告」,講述所謂「關愛、轉化、教育中國邪教成員」。在發言中,程甯寧展示的圖片正是南京市下關區唐山路上的這個邪惡的「愛心家園」。

中共官場為何如此多的流氓變身為官員的事件?《九評共產黨》在揭露中共的罪惡時揭示了中共的九大邪惡基因,其中有三項是:邪、騙、痞。上述幾個惡徒的身上正充斥著這三個基因。那麼中共為何不對這些騙子進行徹查?一個原因是中共官場上盛行騙子,騙子能一路高升,因為有更會行騙的高官罩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些人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極盡邪惡地將中共的流氓無恥發揮到了極致。在這方面,稍微有點良知的人都會選擇放棄,可是這正成了這些流氓對好人逞兇、對中共獻媚的機會。所以從本質上講,中共正需要這些流氓官吏。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