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又發謬論:有性自由 包二奶和嫖娼會少

【新唐人2013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所謂的“打假鬥士”方舟子,近來又放出驚人言論。 3月29日,方舟子接受大陸媒體微訪談聊性自由話題,稱中國在包二奶和嫖娼上比西方要開放,如果中國有性自由,包二奶和嫖娼反而會減少。有網友斥其“又放厥詞”“徹底瘋了”!

訪談中,方舟子稱中國的性自由仍比西方保守,但在包二奶和嫖娼方面比西方“開放”,這源於在性保守的情況下金錢的刺激,“如果有性自由,包二奶和嫖娼反而會減少。”

方舟子定義性自由“是兩個成年人自願做的不危害別人的一種自由”。他認為,人有性自由的權利,但是它的邊界是“成年人、自願、不危及第三方”。否則危害到了別人,就稱為氾濫;而如果只給自己性自由而不給予伴侶,則是不道德。

此外,方舟子從生物學角度解釋,人類屬於不太牢靠的一夫一妻或溫和的一夫多妻的動物,性自由的益處是能滿足某些人的天性,壞處是會有更多的不必要的懷孕,和加速性病的傳播。

不僅如此,針對南京某教授組織“換妻”活動被訴聚眾嫖娼罪一事,方舟子認為自願參與的“聚眾嫖娼”不應該是一種罪,“那個教授挺冤的”。

網友:此人徹底瘋了

牛份忿 :這個犢子總放厥詞?

採蘑菇的小:畸形的中國人,方舟子。

五嶽達人語錄:【這個人徹底瘋鳥】

秋實陳:方舟子“妙”論啊!人如果跟畜牲一樣當然就不需要“二奶”和“嫖娼”了。

手機用戶:夫妻都搞性自由,中國會是啥現象,想听聽方大師的高見。想必是方大師嚮往性自由吧,哈哈……

廣州非重慶:看了方舟子說:提倡中國性自由的言論,感覺很可笑,現在沒有事做了,就跑來說性生活!叫你家那位出來試試看是不是可以自由了?

超級人工智能:最近有人聲稱中國的性自由仍比西方保守,但在包二奶和嫖娼上比西方要開放,如果中國有性自由,包二奶和嫖娼反而會減少。方舟子把嫖娼排除在“性自由”之外,莫非賣淫嫖娼都是被強迫不成?顯然不是。方舟子又發謬論:有性自由包二奶和嫖娼會少

乾隆皇:方舟子,本來我還有那麼點看好你!可你現在是越來越不像個人樣了,什麼要性開放性自由,這跟包養二奶有多大關聯啊?少在那裡自命“清高”喔!

xmwz2012 :嘿嘿,實在忍不住,還是吐一把槽。方舟子做微訪談,提倡性自由。有方粉提出,前一陣子還抨擊濫交, 咋又提倡性自由了? 方粉們頭一次被在同一話題上給了兩個標準答案,各種迷惑和不解啊……,太歡樂了。

媒體、影視、學者充當性亂急先鋒

署名王新聲的作者在文章“性亂──中國社會道德大崩潰”中指出,“萬惡淫為首”這個古之明訓千百年來得到無數的印證,縱慾本就是打開了潘多拉盒子,各種罪惡都會隨之而來。在當今中國社會,縱慾不僅帶來了各種光怪陸離的性亂荒淫、黃毒氾濫、敲詐勒索、貪污腐敗等亂象,而且導致整個社會道德大崩潰。離婚率急劇上升,正在使維繫社會穩定的家庭結構面臨嚴重危機。

文章直斥,如今的媒體影視學者都充當性亂急先鋒,色情圖文由早先的街頭刊物小報,逐漸登上政府媒體和各大網站,甚至連所謂的學術界專家也公開為“性自由”吶喊,各類色情活動被冠以新鮮名詞登入大雅之堂,各行各業為利益驅使,競相以煽情、色相招攬生意。而性亂、亂倫之風盛行以及愛滋病等性病蔓延,則使中華民族面臨毀滅的危險。

2001年版的《中國衛生年鑑》稱,中國每年的人工流產接近1000萬例,其中20%-30%發生於未成年人身上。根據2007國家相關部門的統計,全國每年有將近500萬例未婚流產手術,其中有50%是青少年,也就是說每分鐘有10名少女進行不安全流產,最小的只有13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