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團體桌球經典賽 中華爭冠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0日綜合報導)在大陸廣州進行的世界團體桌球經典賽,中華隊今天3比0擊敗埃及,明天將爭奪冠軍。

2013年世界團體桌球經典賽28日至31日在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中華隊由倫敦奧運國手莊智淵領軍,選手包含陳建安、吳志棋、 江宏傑、黃聖盛。

中華隊雖然在小組賽敗給日本,不過擊敗澳洲,仍順利晉級8強,接下來又以3比0橫掃奧地利,今天在4強賽面對埃及,由莊智淵擔任第1點單打,以局數3比0輕取對方。

第2點單打陳建安和第3點雙打黃聖盛、陳建安,也都以局數3比0擊敗對手,中華隊前3點1局未失,可說是「完封」埃及,強勢闖進冠軍戰。

中華隊明天將和大陸、日本之間的勝方爭冠。

世界團體桌球經典賽男子部分,共有A組的大陸、新加坡、埃及;B組的德國、瑞典、巴西;C組的韓國、奧地利、美國;D組的日本、中華、澳洲等隊參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