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赴馬其頓 免簽待遇到期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30日電)外交部今天表示,馬其頓共和國給予國人免簽證待遇將在明天截止,建議國人在馬其頓公告新措施前,應事先取得入境簽證為宜。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表示,馬其頓共和國政府自去年4月1日起至今年3月31日止,給予國人一年期免簽證待遇,免簽待遇即將到期,馬其頓政府尚未公布是否繼續給予包括台在內之若干國家免簽待遇。

外交部建議國人在馬國政府公告新措施前,若欲赴馬其頓旅行,應以事先取得入境馬其頓簽證為宜。

此外,外交部說,緬甸中部曼德勒省(Mandalay Region)密鐵拉市(Meiktila)20日發生的宗教流血衝突雖暫時平息,不過有向鄰近城市蔓延趨勢,曼德勒省央米丁(Yamethin)及達貢(Dagon)等城陸續發生類似的宗教暴力事件。

外交部指出,即日起將緬甸中部曼德勒省的旅遊警示燈號自「黃色」調升為「橙色」,籲國人高度小心,避免非必要旅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