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置身天堂 淚水長流」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美萊娜•布隆巴赫是一位專業美容師,3月29號,她開車兩個半小時,趕到法蘭克福觀看神韻演出。看完後她非常激動,說自己好比置身天堂。

專業美容師美萊娜•布隆巴赫:「那種天堂聖景,是的,我覺得我好像就在那裏,我好像就在其中,我的希望就是……我就在那裏。」

美學是布隆巴赫的職業,從專業的角度,她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純潔,打動人心。

專業美容師美萊娜•布隆巴赫:「這個演出使我內心非常感動,內心深處,尤其是最後的那位女歌唱演員,當然我想不起她的名字了,反正我的眼淚就這樣流出來了,她是那麼的純潔,我簡直無法言表,她能存在於這個世界,這個塵世上,這是無法想像的。」

她說,世界上負面新聞很多,神韻那麼正面,讓她感動。

專業美容師美萊娜•布隆巴赫:「那些服裝,那些色彩,都是很少見的。色彩的搭配簡直就是壯美!還有那些微笑的面龐,這是我們內心渴望的,都深深地感動了我,我現在還因為喜悅想要哭呢,我得安定一下自己的情緒。」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