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3月2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世紀大廳裡,上演了2013年度第一場演出。前來觀看的各界主流人士為神韻深深傾倒。他們稱讚神韻「充滿了純淨的光芒」,讓觀眾深深感動。

資深古董評估專家克努特•鞏特爾:「我多次落淚,多次深為動容。因為我們總是忘記,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醫藥營銷彼得•百利:「這是一場教人謙恭的演出,一場帶人接近美的演出,或者說引導人從新發現越來越缺失了的世間的美、人心的美和古老傳統的美的演出。」

神韻演員漂亮的服裝和精湛舞姿,讓觀眾們驚呼「太美了」。

資深古董評估專家克努特•鞏特爾:「服裝非常美。用綢帶、形象、氛圍組合成的藝術。舞蹈演員的身體靈活的如此難以置信,我都感到嫉妒了。我想我回家要試試能否把我已經老硬僵直的身體弄鬆點兒。」

醫藥營銷彼得•百利:「這樣高雅、優美(的演出)和這樣閃耀著純淨光芒的人們(表演者),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

來看演出的觀眾,慶幸自己購買了神韻票。

資深古董評估專家克努特•鞏特爾:「我覺得每個不能來觀看的人都錯過了些甚麼。看多少次都不算多,我已經開始期盼明年了。」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