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第16屆少數族裔商業年度獎頒獎典禮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在三月二十八晚喬治亞國際會議中心(The Georgi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舉辦的第十六屆「喬治亞少數民族年度商業頒獎典禮」(Annal Georgia Minority Business Awards,簡稱GMBA)上,華人活動中心(Chinese Community Center,簡稱CCC) 副董事長何霄龍先生(Mr. Jimmy Ho先生)獲得了「年度國際商務獎」(International Business of the Year Award),這是繼前華人活動中心董事長呂志全和執行董事龔傑先生(Mr.Glen Gong)獲得此殊榮後的第三位華人也是本屆唯一的華人獲獎者。

這次頒獎典禮是由GMBA聯合「亞特蘭大商業雜誌」(The Atlanta Business Journal)共同舉辦,獎項每年表彰在國際商業、工業技術產業、醫療產業、娛樂業以及非營利組織等領域取得傑出成就的個人和機構。

華人活動中心名譽董事長呂誌全先生、現任董事長王祥瑞先生率領部分董事會成員彙聚一堂,剛到任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戴輝源處長表示:「今天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參加第16屆少數民族的商業獎。我們華人Jimmy Ho,他有得到這個獎項,那這也是我們華人之光」。

此次華人活動中心獲獎,標誌著越來越多的華人對美國社會作出的貢獻被主流社會所認知和表彰。

典禮後,中心董事、嘉賓一起與何霄龍夫婦合影,祝賀獲獎者何霄龍先生。何先生也表示,來美國30多年,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應該感恩,他也建言華人下一代要積極進取,努力回饋社會:「當我們經過那麼多波折成功以後,對我本身來講,因為中間有很多主流社會的人曾經幫助過我,所以當我有辦法的時候呢,我也常常協助一些需要幫忙的人。同時呢,我們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這也就是為甚麼我這麼積極的參加主流社會,我希望做一個起頭作用,然後呢,請大家呢,當你成功的時候,能夠盡量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岳磊亞特蘭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