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款多 華人先睹為快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車展已經開始,新唐人作為唯一的中文媒體,再次以贊助商身份,為觀眾朋友們帶來第一手信息,今年的車展奔馳、寶馬等大品牌紛紛推出新款車型,性價比適中的本田豐田也推出了2013、2014新款車型,在繽紛的新車中,哪一款會受到華人的歡迎,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2013紐約車展會在3月29日,對公眾開放,直到4月7日,很多知名品牌都將新款車型,選在此次車展上發佈,那麼,最受華人青睞的車款,都有哪些呢,下面,帶大家來了解。

日本車以其耐用、省油和保值,受到華人朋友的青睞。

全新本田2014款奧德賽,有5款車型可供選擇,寬敞的內部空間,人性化的的內飾設計,非常適合大家庭使用,新款奧德賽的亮點之一是自帶吸塵器,可以隨時保持車內清潔,當然電動車門,只要輕輕拉動把手,便緩緩開啟和關閉,只是沒有感應系統,車門關閉時要小心被門夾到。

霸氣的前臉、粗獷的線條,豐田2013款Venza非常搶眼,桃木裝飾和時尚簡約的中空臺,在同檔次的車款中更顯豪華,寬敞的乘坐空間,也很適合全家出遊,一鍵自動開關的前後雙天窗,彰顯個性,還可以根據需求,選擇4缸或6缸引擎,前驅或後驅動力。

雷克薩斯家族以豪華舒適著稱,RX系列,很受華人青睞,科技感的電子中控臺,作工細緻的皮質座椅,凸顯現代舒適感,亮麗的車身和獨具個性的日間行車燈,彰顯著自己的特點

讓人信賴的歐洲車中,寶馬更是深受華人喜愛,全新寶馬3系,低入門級價格,和4年5萬英里的免費保養,可以讓人輕鬆擁有,後輪驅動,頗有跑車風範,車身較低,但車內空間比較寬敞,座椅設計也更加舒適

今天,車展已正式對公眾開放,成人門票15美元,兒童5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去體驗名車雲集和挑選自己的愛車。

新唐人電視艾倫、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