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不老秘訣 開心正能量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被譽為「玉女掌門人」的周慧敏,雖然已經46歲,依然保持玉女模樣,實在讓人羨慕。她表示,除了重視保養之外,多做善事,發放正能量,亦是其保持美麗之秘方。

周慧敏穿上著名時裝設計師鄭兆良設計的晚裝,以壓軸嘉賓身份出席護膚品代言活動。吹彈可破的皮膚,清純依舊,彷彿將時光停住。Vivian不老秘訣又是甚麼呢?

香港明星周慧敏:「到了一定年紀,我們會漸漸發現我們的皮膚會慢慢鬆弛,補充膠原蛋白便是一個最有效直接的方法,真的是明顯突出了很多。」

還有開心的心態也能抗衰老。

香港明星周慧敏:「一個人的心情、心態很影響我們的健康和精神狀態,所以我覺得有一個很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很重要,多一些和正能量互動,我覺得是我們保養好的關鍵。最重要是每天笑多一點,就會很漂亮了。」

彈得一手好鋼琴的Vivian,更即時獻技,自彈自唱重新填詞的歌曲《完全》,歌詞大意是:無論經歷了多少變遷,內心一直追求美。這正反映Vivian的心境。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