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新款S60/V60/XC60R亮相紐約車展

【新唐人2013年3月30日訊】在2013紐約國際車展上,Volvo 正式發佈了新S60/V60/XC60三款車型的R-Design版本。

這三款車型的R-Design版本都在原車型基礎上,作了一系列微調,包括啟用全新的進氣格柵、雙排氣管、前後保險槓等。新款S60/V60 R-Design版本還採用了19英寸鋁合金輪轂,而新款XC60 R-Design版本則裝配了20英寸的輪轂。

底盤調校方面:在經過特殊調校後,新款/V60 R-Design的運動底盤比普通版車型降低了15mm;新款XC60 R-Design的底盤則加入了減震器和防傾桿設計。

動力系統方面:這三款車型均搭載的均一台3.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04馬力,峰值扭矩為440牛米。三款車型0-100km/h加速時間分別為5.9秒、6秒、6.9秒。

新唐人電視台連續三年作為紐約國際汽車展獨家中文媒體贊助,將為您詳細報導車展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