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運之都 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洛桑市中心的博麗雅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觀眾們表示神韻的演出對推廣中國傳統文化作出了巨大的貢獻。來看本臺記者從瑞士發來的報導。

神韻超凡脫俗的精湛演出和推廣中國傳統文化的意願,給政界人士留下難忘的印象。

瑞士沃洲議會主席菲利普.瑪帝內:「演出讓我們沉醉在中國、沉醉在歐洲人夢想中的中國,沉醉在那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洛桑市長丹尼爾.貝拉深深的感受到神韻的演出帶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洛桑市長丹尼爾.貝拉:「我注意到了整個的演出是在推廣和再現中國的傳統藝術和信仰。」

「演出眞像是一個充滿色彩的節日。那些(天幕)特效的設計非常好。我們看到了中華傳統文化和天、和神的關連。而且很多舞蹈家的舞步,互相之間銜接得非常好。」

菲利普.瑪帝內還認為,通過精湛的表演,能體察到神韻演員多年所下的苦功。

菲利普.瑪帝內:「尤其是編舞,融合了優雅、靈巧、和高難度的技巧, 整體的配合精準嚴謹,讓人印象深刻。通過表面上的放鬆和微笑,我們能感受到其背後通過刻苦訓練,才能呈現給觀衆的這種效果。」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奧運之都,洛桑的兩場演出於27日晚圓滿落幕。

新唐人記者豐泉、凌松瑞士洛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