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歐巴馬簽署了一項新的開支法案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新鮮報】歐巴馬簽署了一項新的開支法案

金磚五國會議決定成立金磚國家開發銀行

首先帶您來快速瀏覽最新消息。3月27號,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在南非德班舉行的金磚五國領導人第五次會晤。會議決定成立金磚國家開發銀行,並同意創建1000億美元的金磚國家外匯儲備庫。

其中,中國擬出資410億美元,近總額的一半;巴西、俄羅斯、印度分別出資180億美元,南非50億美元。這一基金,相當於區域性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但是,與會各國就該基金的機制設計、總部選址等問題,存有分歧,未能達成一致。有觀點認為,中共政府承擔大部分出資,旨在區域問題上獲得更多話語權。

歐巴馬簽署了一項新的開支法案

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二簽署了一項新的開支法案,其中包含一條-禁止美國政府機構購買與中共政府有關公司的信息技術的條款。該條款可能導致美國政府購買技術方式發生更永久性的變化。上個月,美國一家網絡安全公司指控,中共軍方61398部隊,是對美方實施黑客攻擊的幕後黑手,此後歐巴馬也公開指責,攻擊美國的部分中國黑客,有政府背景。

李天一涉嫌輪姦案已移送檢察院

再看到國內消息,備受關注的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姦案,日前已被移送北京海淀區檢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檢察處。案件將不會公開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