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五條新聞讀懂中國 更讀懂無恥

【新唐人2013年3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3月26日,有網民梳理中共喉舌報導的五條新聞,並指出,僅這五條報導就足以讓你讀懂中國。該貼在微博引發眾網友的熱評,有評論表示,更讀懂什麼叫無恥!

網路上一則圖貼,歸類了中共媒體報導的5條新聞:①民生:出租車定價太低會傷害到市民感情;②媒體:環球時報媒體應是國家利益的看門狗;③宣傳參考消息:中美兩國同時換屆牽動世界目光;④政治:人民日報中國模式正在打破普世價值霸權;⑤文化:北京日報合理的虛構讓真實歷史更動人。

圖貼註明,五條新聞報導足以讓你讀懂中國!引發網民的熱議。

廖婉華cindy:這些標題背後的意義深遠而心寒!

叫苦連天:整一個國家的無恥躍然紙上,活在厚顏無恥的中共政腐之下真的很無奈!

俺看不見:流氓政權,混賬邏輯,的確讓人讀懂了黨典型的洗腦愚民伎倆。

大黑海豚reborn:更讀懂什麼叫無恥!

microyangkite:典型的屁股決定腦袋之模式。

System:造價無底線,造假無代價

高會民:在官媒眼裡小小百姓的利益如敝屣

本固幫寧:它們(中共)已經表明不要臉了。赤裸裸的不要臉了。有什麼辦法?

固執老漢:我們都身處一個大的戲台,人人都是演員,有主角、次主角、配角、跑龍套的……咱老百姓就是那種沒台詞的跑龍套的。

國民捍衛者:它(中共)告訴我們:它在一日便事事合理,它不在則萬般皆休。我想說的是,能不能讓我體驗一天沒有你的日子?我寧願俗事皆無,只求哪怕一日的自由!

相見恨早:「何謂王道?」「對手不乖,便從他身上碾過。」 「何謂霸道?」「乖的,也碾過。」 「………何謂孔孟之道?」「碾之前先跟他說一聲。」

吳戈: 吐血力荐,跪求轉發,並講給你身邊不上微博的親友聽,無恥的消息要傳開啊!

相關文章
評論